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度残疾人按比例就业 审核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    编辑:姚霞飞

区级机关、团体、事业、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

残疾人是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就业是解决残疾人生活困难的重要途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国务院令第488号)《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晋政办发〔2022〕93号)《晋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晋城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通知>》(晋市政发〔2022〕40号)《关于印发〈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带头安排残疾人就业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残联〔2022〕79号)的规定,现就关于2023年度残疾人安排就业审核认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区级2022年度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机关、团体、事业、企业、民办非企业(以下简称用人单位)。

二、审核时间

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

三、审核方式

为优化政务服务,推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审核“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以“便民、高效、统一、安全”为基本原则,用人单位通过残疾人按比例就业联网认证系统进行核定。网址:(http://220.194.147.73:8443/wbxt/#/login)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田建光  梁媛媛

联系电话:2052421

地    点:晋城市城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泽州路2551号)

附件:用人单位网上申报材料

晋城市城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

2023年3月21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