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时政要闻 > 晋城要闻

关于新增高、中风险区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健康晋城官微    编辑:

2022年11月10日,我市在静默管理期间临时封控区域核酸采样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系建筑工人。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结合相关区域疫情动态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省、市专家组研判,我市新增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5个,从即日起实行分类管理。具体如下:

一、新增高风险区1个

城区:晋城市人民医院新址在建工地

二、新增中风险区5个

1.城区白水东街以南、川东路以东、陈岭路以北、瑞霞街以西(晋城市人民医院新址在建工地、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除外)

2.城区钟家庄办事处陈岭村

3.城区钟家庄办事处苇匠村

4.城区钟家庄办事处山门村

5.城区钟家庄办事处文峰老区

三、低风险区

主城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