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街道搭台 银企牵手 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实现金融服务的普惠价值,近日,开发区街道与晋城农商银行共同举办银地企对接洽谈会,宣导相关助企政策,纾解企业融资难困境,搭建政府、银行与企业互动互通桥梁,推进银地企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共创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街道金融需求和服务提出建议和要求,两委成员也纷纷就盘活社区集体资产、壮大小微企业经济发展模式、防范经济诈骗、授信贷款等日常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晋城农商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解答沟通,并且结合开发区街道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当前投资环境、政策扶持等情况,为街道提供了全面的金融信息支持。

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将定期邀请相关部门、商业银行、金融机构举办银地企对接会暨优惠政策解读会,为各社区集体经济合作社和小微企业搭建融资平台,拓展经济组织融资渠道,帮助争取低息贷款和优惠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并引导社会资本投向社区,帮助社区经济组织获得更多投资,有效促进街办经济快速发展。       (开发区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