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大清洗 大清理 大整治!北街街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提升城市品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北街办事处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大清洗,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各社区纷纷响应积极参与,以党建为引领,倾心打造“电子屏+宣传页+横幅”宣传矩阵,火速集结,巾帼粉、党员红、环卫橙、网格蓝全力动员,驻地单位、工地、场院、沿街门店合力擘画城市大清洗新局面。

下一步,北街街道将严格落实“清到底、扫到边、无遗留、无死角”的要求,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使命感,以“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以“真解难,解真难”的责任感,深入推进城市大清洗活动,确保城市家具露本色,背街小巷增靓色,人民生活添暖色。(北街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