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修补路面办实事 为民服务赢民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南村镇鑫达街、迎宾路因铺设年限较长,且平时车流量大,加之去年“7.11”大暴雨的发生,导致路面出现多处破损塌陷情况,路面坑洼不平,容易造成积水,影响居民出行,特别是老人和小孩,稍不注意就会摔倒,尤其在下雨天雨水冲刷路面存在风险隐患。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村镇党委、政府广泛征求意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群众反映最多、呼声最强的迎宾路、鑫达街路面需尽快修复的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以办实事、解民忧的责任担当,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马路办公”,研究制定整修方案。

因雨水侵蚀、年久失修,部分路面的坑槽已有七八厘米深,大小共计20多处。镇党委、政府多方协调,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于6月1日至6月16日,组织镇环卫站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对迎宾路、鑫达街的破损路段进行勘察、切割、清洗、铺油等抢修施工。施工中,本着“心系群众”的宗旨,尽管天气炎热,但工人们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时段进行施工,切实方便居民的出行安全。整个工程补修道路路面约600平方米,总投资约8万元。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下一步,南村镇党委、政府将加大镇区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巡查维护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优化出行秩序、保障交通行为有序,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