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开发区街道闻令而动 吹响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2-04-1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开发区街道立足实际、深入分析,积极动员部署、广泛学习宣传,形成街道社区一起抓、干部群众一起干的良好局面。

“上下”同步,全面部署。在3月30日街道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部署会之后,各社区积极响应、全面部署、全面动员,截至目前10个社区已全部召开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安排部署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上级文件,掌握有关政策规定,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开好局、起好步吹响了“冲锋号”。

“内外”兼修,加强学习。传达学习省、市、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收看“社区治理的新现象与社区工作的新变化”专题讲座、“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第一、二期,组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此项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点面结合”,充分宣传。积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LED屏滚动播放、悬挂条幅等方式扎实做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相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共悬挂31条条幅,利用辖区内15块LED屏进行宣传,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动员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开发区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专项培训,进一步建强阵地堡垒,进一步优化全科网格,真正把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把网格打造成为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开发区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