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南村镇:依法拆除中原街紧邻晋阳高速桥东侧两处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21-10-24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中原街道路两侧品质提升工程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牵引性工程,南村镇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攻坚发力,加速推进中原街征拆工作。

    10月24日,在中原街紧邻晋阳高速桥东侧,南村镇组织六台挖掘机和两台降尘雾炮车协同作业对两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南村镇征拆负责人司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正在拆除的两栋大黑楼,属于国有土地上的违建。产权所有人投资大,平米多,南北两栋楼加起来有1.9万平米左右,社会关注度很高。为了尽快完成拆迁任务,我镇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对接产权所有人,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于10月12日达成了拆迁协议。目前拆除已接近尾声,拆除以后我镇一期工作将全面完成

    据了解,工程拆迁工作南村段共涉及66家企业单位、44户民房,拆除总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拆除后可腾退土地600余亩。截止8月底,南村镇共完成36家个人场院、6家公建单位和20户民房的拆迁,累计拆除7.2万平方米,腾退土地346亩。10月以来,南村镇进一步加大对4s店和剩余企业场院的拆迁力度,又与6处企业和8户居民住宅达成拆除协议,拆除面积共计3万余平方米,目前已拆除2.3万平方米。

    下一步,南村镇将继续扛牢主体责任,紧盯时间节点,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各项拆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拆迁任务。(窦育瑶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