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开始绿化种植!东大街两侧景观提升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21-10-1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自市区市容环境整治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各相关部门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多节点、多区域全面铺开,加快建设步伐,着力打造出丰富多彩的园林景观,形成独具特色的城市风貌。

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市区东大街北侧的土地已经平整完毕,从今天开始,这里将正式进入绿化阶段。现场可以看到二十余名施工人员已经开始了绿化种植的第一步,挑拣土地中的碎石等杂物,杂物清理完毕,就可以播撒草种,开始绿化。北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贾潇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在本周完成四季青的种植,对这块进行一个整体的草坪绿化,随后将按照东西大街整体的设计方案,进行后续的整治提升。”

在东大街南侧,一台挖机正在对最后一个地块进行清理,再有半天的时间,这里的绿化种植工作也将全面展开。东街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星星对记者说道:“东西大街以南地块,我们已完成了围挡拆除和垃圾清运,今天即将完成土地平整,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加大力度,力争在十五号之前完成花卉种植等绿化工作。”

据了解,在“多彩花海”秋季行动中,东大街两侧的12000余平方米闲置空地是此次行动的重点区域之一,北街街道办事处和东街街道办事处紧盯城市绿化美化、围墙围挡、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适时增花、增彩、增色、增景,努力提升东西大街道路两侧的沿街风貌。

                                                 (韩斯斯 赵凯)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