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细化任务 奋力攻坚 全面加快征拆进度

发布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为加快推进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明确职责,精心组织,赶时间、抢进度,高效有序扎实推进征拆工作。

    9月21日上午,在中原街和黄华街交叉口西侧,钟家庄街道办事处组织挖掘机、雾炮车,正在对晋城市双扶物资公司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三层建筑进行拆除作业。

    为加快征拆步伐,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对每一个拆迁项目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将任务落实到人,工作细化到每一天,坚持以诚心换取被拆迁对象支持工作的真心,以真情换取被拆对象支持工作的热情,以目标、结果为导向,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全面加快征拆进度。截止目前,钟家庄街道办事处累计完成拆除各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

    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宋肖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被征拆对象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到理解,再到积极配合,我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协调工作。昨天签订了征拆协议,今天我们就立即组织拆除,一天就能拆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咬紧牙关,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征拆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拆迁任务。”   (韩斯斯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