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贯彻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专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开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鲜萍

北街东后河社区党支部书记  陈移娜


    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举措亮点多,特别是孙世新书记的讲话和区纪委监委的工作报告回顾成绩全面客观,总结经验弥足珍贵,部署工作清晰具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彰显了区委、区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坚定决心。2021年,北街东后河社区将按照市委区委和纪委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政治定力,抓好贯彻落实。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扎实工作,筑牢反腐防线。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决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作风建设。
    二要坚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信念之基,推动社区上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三要加强廉洁教育,严守纪律红线。通过三会一课、党日主题和廉政谈话活动,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严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
    四要加强民主监督,实现制度管理,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和“三务公开”制度,做到村务居物财务公开透明。
    五要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网格,把网格作为廉政宣传基地,在向群众宣传和推广廉政文化的同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净化风气。“十四五”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东后河社区将立足社区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开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