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东街街道康乐社区开展“百万市民清洁晋城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鲜萍

12月4日,为了迎接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面推行社区网格化党建工作,积极引导“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服务群众、社区治理深度融合,东街街道康乐社区组织百余名在职党员开展了“百万市民清洁晋城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上午9时,来自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煤气公司、实验中学等驻地单位和居住在辖区的在职党员共计106人在社区大院集结,参加康乐社区“百万市民清洁晋城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康乐社区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社区四名网格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所在网格的划分及归属情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网格员带领各组志愿者兵分四路深入网格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第一网格,志愿者们主要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沿街的垃圾纸屑及树叶烟头等进行了清扫;在第二网格,志愿者们则深入居民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分发普法宣传册等;在第三网格,志愿者们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在第四网格,志愿者主要结合疫情防控和三零单位创建知识等进行了宣传等。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就全面推行社区网格化党建工作的初步探索,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增强了社区大党委的凝聚力,密切了党群关系,展现了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常艳枝)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