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西街街道开展党内组织法规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鲜萍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12月3日,西街街道开展党内组织法规制度专题培训。特邀晋城市干部教育兼职教师、晋城市党建研究会理事、高平市党建研究会会长陈玉峰,针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大家进行专题讲解和培训。

在3个小时的授课中,陈玉峰会长从明确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三方面为大家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从“认真学好条例,对内容要求怎么看”“深入贯彻好条例,党支部书记怎么办”“全面落实好条例,党支部建设怎么干”三方面为大家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陈会长紧扣两个制度内容进行系统讲解,用事实说话、用案例分析、用经历印证,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特别是对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如何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的深刻解答,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日后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遵循。

通过此次培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对党内组织法规制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内组织法规制度,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抓党建、强党建的务实举措,切实提升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提高制度执行力,有力有效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努力促进西街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