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西上庄街道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整治彩钢板违建“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西上庄街道办事处以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为抓手,按照问题清单,明确工作任务,依法对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进行集中整治、拆除,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辖区内安全稳定。
    

通过排查,发现位于该处岗头村一块私人搭建的简易房屋用于仓库储存,该建筑采用的是泡沫夹芯彩钢板,耐火性能差,发生火灾后蔓延速度快,极易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办事处和岗头村共同联合一块儿执法,彻底拆除全面消除了隐患。
    

针对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安全隐患情况,西上庄街道办事处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辖区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并根据排查摸底情况制定详细整治计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整治范围和重点整治措施,对违规单位立即组织整改,对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坚决予以拆除,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该处严格按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部署要求,以集中整治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为抓手,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坚决扛起属地监管责任,严格按照“九个一律”整治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强有力的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