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委领导 > 书 记 > 领导活动

孙世新调研中原街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1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调研中原街征拆工作。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栗军利,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孙世新一行沿中原街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中原街街道两侧地块现状和征拆进展,并现场办公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孙世新指出,我区作为中原街景观提升工程的征拆主战场、主阵地,要深刻领会改造提升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征拆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的阶段,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集中全力、重点会诊,精准分类、综合施策,切实解决合理诉求和历史问题,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部署会上,孙世新指出,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作为市区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关注度高,是城市整体面貌提升的一张新名片。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多部门联动,充分利用上下联动机制,及时向市指挥部反映当前的工作成效、难点问题以及办法建议。要坚定扛起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对已完成的征拆片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对正在征拆的片区要加快进度,确保征迁工作按时完成。

    孙世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扛起城区使命,锚定目标定位,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理念,全力推进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程的征拆进度,为建设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段敏潇 耿嘉玉 王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