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城市品质提升春季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城市管理局    编辑:姚霞飞

沿街各经营商户:

开展城市品质提升,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晋城市城区城市品质提升春季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经营商户要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全力打造清新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现提出倡议:

1.门前环境卫生管理全日达到“六无、六净”。即无垃圾,无污迹、无积水,无积雪,无纸屑烟头,无瓜果皮核。地面净,墙面净,花池树坑净,门窗卷闸净,下水道口净,公共设施净。

2.确保责任区内绿化无损坏,无践踏。

3.加强秩序管理,不准随意搭建建筑物或构筑物,随意增设招牌、广告;不准堆放杂物,占道经营;不准在沿街树上、电杆上拉绳晒衣被。门前机动、非机动车辆停放要按线按向停放整齐有序。

扮靓家园,人人有责。请您积极践行以上倡议,主动参与到城市品质提升春季行动中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晋城市城区城市管理局

2023年3月16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