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城区在行动 > 上级精神

“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3-18    信息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编辑:


2月27日启动的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开展教育整顿,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开门纳谏,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设立“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近日,“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正式上线,用户登录“12337”智能举报平台或者点击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等链接(具体入口如下图),即可向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反映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中国长安网网页版首页请点这里~

微信公众号请戳这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