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城区在行动 > 领导动态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5月20日,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晋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雪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线索办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综合协调专题调度会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孙世新指出,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到查纠整改这一关键环节,区委政法委作为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置于全局视野来思考,聚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梳理、强化方法举措,为推动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孙世新强调,数据是查纠整改阶段的核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健全协同作战机制,及时向区教育整顿办报送情况,全面摸清掌握各种数据信息,做到底清数明、了然于胸。

    孙世新要求,要充分发挥自查从宽的政策引导作用,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政法干警吃透政策,切实打消思想顾虑,激发自查内力,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