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城区在行动 > 领导动态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3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宏斌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晋平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铸牢政法队伍政治属性、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增强政法队伍执行力战斗力、推动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区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投入到教育整顿中来,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开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总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进一步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要自觉扛起责任,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内外有别,把握时度效,有效防范化解负面舆情,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推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与巡视巡察整改、与推进当前政法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正能量,努力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忠诚履职担当的各项工作中,以政法队伍抓稳定、保安全、做卫士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政法队伍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区公安分局各科所队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