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城区在行动

范永星为区委政法委机关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按照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3月24日,区委副书记范永星以“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打造一流政法队伍”为题,为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讲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阶段性工作要求、着力锻造一流政法队伍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进行了阐述。

范永星指出,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区委政法委是区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的重要作用,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培育造就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队伍。

范永星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最新部署,把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抓好“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坚持开门纳谏,注重建章立制,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当前,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18项规定动作,因地制宜推出X项自选动作,一件一件推进、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按期转段。

范永星指出,要自觉把政法工作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聚焦区委“双核”战略总体定位,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三零”单位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三大领域专项打击整治、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执法司法监督制约体系建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重点,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