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城区在行动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3月22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范永星,提名区法院院长候选人郭旭鸿,提名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申中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宣读了《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下沉高平市指导意见反馈函》;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范永星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紧抓在手上,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身到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重点,倒排工期,坚决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做好资料归档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安排部署到位。要广泛发动,强化宣传,加强正面引导,打好宣传“组合拳”,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展示我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良好势头。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最强烈的责任心、最扎实的作风、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环节乃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政法队伍的新风采、新担当、新业绩,助力“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耿嘉玉 梓渊)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