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 东谢匠社区:建小小驿站 开幸福之花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开发区街道    编辑:姚霞飞

“砰、砰、砰!”开发区街道兰煜龙湾小区党群服务站点传出响亮的乒乓球撞击声,两位六旬老人正在激烈的“对攻”。

“连对!”“王炸!”亭子下大爷大妈四人一组围在一张桌子上打扑克,个个容光焕发,其乐融融,欢声不断。

这一舒心惬意的画面
在开发区街道东谢匠社区
兰煜龙湾小区党群服务站点

居民活动中心经常上演



兰煜龙湾小区党群服务站点以党建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在家门口为居民提供党性教育、读书看报、协商议事、娱乐活动等服务,营造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自站点成立以来,每天来这里打牌、打球、聊天的居民络绎不绝。“这个活动中心可真不错啊,平时过来打打乒乓球,又能锻炼身体又能打发时间”。路过的居民不自觉地停留在门口,对小区驿站活动中心赞不绝口。

开发区街道东谢匠社区
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今年5月,结合居民实际需求,兰煜龙湾小区联合物业共同打造了小区党群服务站点,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