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市委组织部专题调研我区常态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3月14日-15日,市委组织部专题调研我区常态化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军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区凤翔社区、东谢匠社区、泽颢社区、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北岩矿社区等地就网格治理、红色物业、社区服务、三资管理、居民自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对社区治理、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要求,要提高站位,争先创优,不断拓展专项行动成效,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激发基层治理活力,引领全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实现新突破。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在基层治理骨干力量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及“三资”管理、城市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上下功夫,做到项目化管理、专班制推进、清单式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于基层治理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提炼形成全面、系统、集成的成功经验,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专项行动质量和水平,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协同联动,高效统筹,牢牢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抓在手上,与防风险、保安全、稳增长、惠民生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基层治理能力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