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开发区街道召开落实“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2    信息来源:开发区街道办事处    编辑:

7月19日,开发区街道召开落实“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会议。街道“两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端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的通知》等内容及省市区有关规定;并对《关于落实“强监督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全面推进;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执行程序,严肃作风纪律。

“强监督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两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基层治理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