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5月8日上午,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二期)开班,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城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理论指引和思想伟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军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郎军芳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政治宣言也是行动纲领。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本要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体要从新时代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飞跃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从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推进和拓展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郎军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学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担当,谱写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体干部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实施“双核战略”、建设“五大中心”,壮大“蚂蚁雄兵”,践行“服务是海”,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在创新突破上做文章,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一线积极作为,把想法变成办法、把行动变成成果,为大力实施“双核”战略、全力建设美好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郎军芳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学出践行“三个务必”的行动自觉,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实践要求,要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要涵养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锤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采用课堂授课、视频教学、网络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接下来,将进行的是《新船、新帆、新彼岸》、《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课程的培训。(来媛媛  李志斌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