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城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车通道划线“回头看”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为全面深化“三大战役”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消防车通道管理工作,全面清理整治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确保“生命通道”畅通,近日,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车通道划线“回头看”行动,督促各场所对显示不清晰的区域消防通道重新进行标识划线,扎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

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单位、住宅小区,指导服务划线标识工作,要求各小区、单位对已显示不清晰的区域重新进行漆新,并树立警示标识标牌,对未划消防车通道的区域,按照统一标准对消防车通道出入路口和路面及两侧进行划设醒目标识标线,设置居高车作业面和警示标识标牌。同时对各场所进行了检查,发现个别小区楼道仍存在违规停放电动车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检查人员逐个拍照登记,并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消防车通道标注划线“回头看”工作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消防车通道的管理,强化了灭火救援通行保障水平。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强化宣传和媒体曝光,真正掀起新一轮消防车通道综合治理声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