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城区大队防疫工作综述

发布时间:2022-03-30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波动反复,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始终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立在一线、党员站在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让党员在一线践承诺、显担当、做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自接到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以来,大队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班子靠前指挥,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实行“大队主官+分管责任干部+责任文员”三级齐抓共管格局,构筑了一座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并设立了专班联络组、宣传引导组、后勤保障组等3大专项工作组,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实时动态、防控重点难点,并时刻要求防疫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打赢防疫之战。在大队负责的各个防疫卡口,防疫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分昼夜,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严格把关,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站点值班、人员登记、交通引导,到处都能看到积极抗击疫情的“火焰蓝”身影。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城区大队全体党员干部拧成一股绳,全力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逆行的身影为党徽增光添彩。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