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晋城城区组织消防志愿者队伍开展防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来源:城区消防    编辑:

为切实做好防火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消防志愿者团队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服务活动。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普及防火常识,吹响防火宣传“号角”,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真正的“实惠”。

在宣传过程中,消防志愿者们在本单位内向顾客、商户们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提醒和教育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并发动大家关注“晋城消防”官方账号。同时介绍了电器着火应急处置措施;讲解了日常防火常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在火灾情况下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及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志愿者们以身边真实的火灾案例现身说法,使广大群众更加直观、感性地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单位消防志愿者团体的沟通联系,持续发挥消防志愿者队伍“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特点,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普及防火灭火知识,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氛围。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