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防宣传进万家 “防火秘籍”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为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扩大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全方位、多角度扎实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全力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防火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以农村、社区、家庭消防安全为主线,大队宣传人员通过现场讲解、走乡入户,以“唠家常”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群众,特别是针对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重点家庭,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安全用火、用气、用电等内容。并通过现场帮扶的方式,指导帮扶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三查三清四关”,即查电器、查通道、查火源、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电源、关火源、关气源、关门窗,通过现场帮扶指导的宣传方式让群众更加深刻的学习到了消防常识,最后大队宣传人员提示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了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可以拨打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96119进行投诉举报。

下一步,大队将分阶段、分步骤、分重点持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实际的消防宣传活动,全面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