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务员考试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公务员考试期间各考点及周边消防安全形势稳定。3月20至21日,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公务员考试考点开展消防安全帮扶指导。

检查期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各考点内部消防通道、消防水源、电器线路、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设施配置、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以及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查阅了学校的防火巡查记录和隐患排查记录,对学校教师的“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询问。

检查结束后,就做好公务员考试涉考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考点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全校教师学习掌握初起火灾的扑救知识和灭火器材设施运用技能等基本的消防知识,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要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大防火检查、巡查力度,细化应急疏散逃生预案,把火灾事故防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杜绝隐患滋生,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