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学党史,我先行——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讲党史、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自警自省自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消防救援事业苦干实干。近日,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赴洞头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讲党史、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教育馆内,在专业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指战员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结合展板,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初到今天的发展历程。整个学习活动中,全体指战员认真专注,一边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通过参观学习,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队党委书记杨顺龙带领全体指战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本色,忠实践行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