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者服务

大清洗 大清理 大整治!西上庄街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西上庄街道    编辑:姚霞飞

白马寺高端康养示范区是晋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近日,由于天气影响,地面建筑物多有灰尘,又适逢春季,片区内西上庄街道各村积极开展“大清洗”活动,清洗路面、建筑物、绿植,补种草坪、树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擦亮晋城名片!


机关干部齐上阵、各方力量全动员


为更快更好完成白马寺高端康养示范区的“大清洗”活动,西上庄办事处成立专班,每日安排多名工作人员,下沉到各村(社区),参与到“大清洗”活动中;各村(社区)组织村干部、环卫工、党员群众参与活动;各企业安排人员对企业周边进行了细致的清洗,力争清洗到位、清洗干净、清洗彻底,洗出品质!





补种苗木正当时,草绿花开是新春


东片园林区多,绿化带清理、补种修剪树木是大清洗工作的重点。在玉苑村,工作人员在细致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枯树枝;在牛山村,工作人员对道路两旁树枝进行修剪;在屋厦村,工人们正在补种树苗。“现在正值春暖花开,是补种树木的最好时机,等到夏天,必将是一派绿意盎然的景色!”屋厦村工作人员郭三军说。





正值春暖花开

西上庄街道抓住时机

适时开展“大清洗”活动

紧盯重点配合做好

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的建设工作

擦亮康养片区新底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