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实践信息

南田石社区开展“助残帮困,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近日,开发区街道南田石社区特别邀请爱同行助残助学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助残帮困,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白色马甲,面带微笑,热情地为残疾朋友提供引导、搀扶、助行等服务,并为社区19名残疾人和9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充分发挥了爱心与耐心,用微笑和关爱温暖着每一位残疾朋友。志愿者们不仅为他们提供实际帮助,还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将不断加大对扶残助残工作的社会宣传力度,唤起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增进人们对残疾人群体的理解和尊重。(开发区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