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实践信息

以雪为令 志愿先行——东关社区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一场大雪给城市披上了“银装”,但雨雪、冰冻也给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和日常出行带来不便。为方便居民出行,保障道路畅通,12月11日上午,东关社区发动全体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各商户开展了“以雪为令,志愿先行”清雪除冰活动,用实际行动护航居民的出行路。

在清扫冰雪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全力清扫辖区内的积雪,“唰唰唰”的铲雪声不绝于耳,有的用铁锹铲除坚硬的冰块,有的用扫把扫除残留的雪水,还有的用铲子将冰块推到路边,以免妨碍群众的通行。忙碌的身影在雪地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奋战,辖区内主要路面上的积雪得到有效清除,及时保障了出行通畅,为广大居民开辟出了一条“安全通道”。  

在社区所辖的各个小区和街边门店,物业员工和商户经营者的身影也映入眼帘,他们不畏寒风,手持锨铲,从皑皑白雪中开辟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路来。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高涨的热情与团结的精神让冬日温暖了起来。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的同时,还充分体现了社区党员干部及广大志愿者服务群众、争做先锋的奉献精神及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东关社区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开展清雪、排查隐患等工作,确保打好降雪“保卫战”。(东街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