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实践信息

党员服务进社区 科学普及惠民生 区科协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汇仟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李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区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汇仟社区开展了“党员服务进社区 科学普及惠民生”主题活动。

理论宣讲进社区,红色精神润人心。为确保党的理论和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区科协联合汇仟社区共同开展了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区科协相关负责人为社区工作者和辖区群众进行了理论宣讲,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勉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为建设文明美丽的社区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健康科普进社区,关爱老人暖民心。进入冬季,各种流行性疾病多发,为使老年人平安过冬,区科协特邀市二院老年医学科王昱霞主任为社区老年人作了《冬季慢性疾病的防治》健康讲座。王主任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预防老年慢性病及其并发症,提出合理膳食、适量运动、降压降糖、定期体检等建议,并在讲座结束后与现场老年人亲切互动,耐心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志愿服务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区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群众送上了《身边的科学知识》系列读本等科普图书,并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虽然初冬寒风凛冽,但是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颜值”再提升。

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区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群众送上了《身边的科学知识》系列读本等科普图书,并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活动,虽然初冬寒风凛冽,但是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颜值”再提升。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服务群众的理念在党员干部心中生根,更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每一个角落,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为建设美丽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区科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