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实践信息

城区好人 | 李晋军: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担当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公众号    编辑:

身边的好人
向善的力量
在我们的周围
总是被这样一群无私的人感动着
今天

小编为大家讲述

李晋军的故事
一起聆听


李晋军
从小受到父亲的言传身教
刚从学校毕业后
就跟随父亲刻苦钻研学习医学知识
担任东谢匠卫生所卫生员
九十年代初居民生活条件比较差
医疗水平相对落后
百姓看病难,看病贵
因此立志改变东谢匠居民的
就医环境和医疗条件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对待每一位就诊的患者,细心观察病情,合理用药,做好居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

以前我们这边医护人员较少,每天走东家跑西家,有时半夜三更还要为病人打针,护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人口老龄化,我特别注重对病人继家属进行基本的医疗知识普及,同时我们也为社区每位居民建立了健康档案,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对社区老人儿童每年做一次健康体检,对重点人群重点监测,发现可疑健康问题及时处理,群众有什么医疗需求,一个电话马上处理,做好社区居民的120。

虽然我只是众多基层医务工作者中的那个1,每天都重复着相同的工作,遇到的很多都是老弱病患,但我会秉承医务工作者的良心和职责,尽心尽力的为居民服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