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久久为功抓创建 > 动态信息

李琴琴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2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就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李琴琴一行先后深入凤展时光里超市、宏翔小区、晋城农商银行、南大街、市二院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志愿服务站、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等创建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李琴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工作要求,逐个问题抓整改、争分夺秒补不足,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要围绕长效精细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着力解决公益广告缺失、车辆停放不规范、建筑外立面脏乱等问题,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持续保持干净整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分工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文明行为宣传,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增强社区居民文明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补齐工作短板,完善硬件设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段敏潇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