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久久为功抓创建 > 动态信息

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建重点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2月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建重点工程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副区长冯晓伟、程莲参加会议。

孙世新强调,城建三年行动计划是市委市政府统揽全局、立足晋城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改善城市发展环境的基础性工程,事关城市形象和长远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城建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全面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的担当,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孙世新指出,开展“多彩花海”秋季行动是“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重要抓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切切实实的民心工程。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精雕细琢做好每个细节,真正把各项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带动城市品质内涵整体提升,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孙世新要求,中原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的征拆工作已接近尾声。各包联常委和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对照任务清单,聚焦剩余征拆任务,加大攻坚力度,迅速完成征拆收尾工作。同时,要同步做好垃圾清运和清表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打造城市“双核”、建设美好家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孙世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城区使命,锚定目标定位,深入践行“服务是海”的理念,以勇争第一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城区贡献。

                                                                     ( 耿嘉玉 段敏潇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