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久久为功抓创建 > 动态信息

陈黎原督导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到联点共建单位时家岭社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陈黎原一行来到时家岭社区,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环卫设施配备、公益广告设置及机动车、非机动车车辆停放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陈黎原要求,社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对标对表各点位主要任务和标准,查短板、找差距、严整改,做好沿街道路、小区、居民房前屋后的绿化美化工程,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过细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症结原因,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实现常态化管理。要抓好宣传引导,多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