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 创建动态

城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年是城区创建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的验收之年
为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917日上午
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
召开全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推进会



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史晋雷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区食安办主任周青云主持会议。各食安委成员单位(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副主任,各市场监管所所长、食品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山西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评审操作指南(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


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城区创城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验收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全速打好创城决战。对照《山西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 创建评审操作指南(试行)》具体验收要求,认清差距,出实招,下实力,攻坚克难,顺利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评价验收。


要对标补差,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对照标准,尽快补齐短板,本着“缺什么、补什么”、“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对没有完成任务或完成质量不高的,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解决,做到不缺项、不漏项。要注重细节,抓好基础工作,建立完整、准确、系统的工作档案。


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创城工作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积极履职,密切协作、加强联动,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提升宣传效能,切实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勠力同心、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把好食品安全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迎查工作顺利通过,为全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