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 创建动态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20    信息来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又是

“雪糕冷饮西瓜,WiFi冷气在家”的炙热时节

“雪糕刺客”爆火热搜

您消费了吗?

雪糕质量有保证吗?

……

食品安全无小事

为了大家“干饭安全”

城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共同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为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的靶向性和科学性,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保障广大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的安全。7月11日,城区市场监管局在秀水苑凤展超市开展线下“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台,向群众发放纸质调查问卷,现场解答群众有关食品安全的疑问。执法人员现场共发放了“你点我检”问卷调查60余份。

现场开展随机抽检活动,群众“零距离”感受了食品检验检测过程。此次抽检主要涉及雪糕、蔬菜、水果、预包装食品等群众关注度高的重点食品,共抽样抽检30余批次。

下一步,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你点我检”活动,筛选出群众关注度高的食用农产品、普通食品作为检测和监督抽检的重点,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检验检测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与此同时,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3500批次抽检工作已全面展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