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 创建动态

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餐饮具抽检不合格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20    信息来源: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近日,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2年第一季度餐饮具抽检不合格的餐饮单位开展飞行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消毒流程、规范是否合理,消毒柜是否符合要求,消毒记录是否完整,消毒后的餐用具存放是否规范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书,督促其立即整改,并召开约谈会。

约谈会上,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比如消毒设施与用量不匹配、单位培训检查不到位、清洗消毒人员不能够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操作等。工作人员对餐饮具清洗消毒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被约谈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约谈意见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加强餐饮环节自我管理,共同营造人人满意的健康餐饮服务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