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 创建动态

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主题宣传暨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近日,晋城城区食品安全委员在城区市场监管局机关楼前举行了“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史晋雷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23家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及部分食品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旨在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号召全社会各界携手同心,与文明行为握手,向浪费陋习告别,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新时代的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

金和餐饮作为食品企业代表进行“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在主题背景墙上郑重签名,践行承诺。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卫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畜牧兽医中心、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教科局等单位通过设立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区将开展包括食品安全和制止浪费倡议、“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安全进社区、食品安全监管执法成果展示等一系列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突出“反对餐饮浪费”理念,形成食品安全人人参与、全社会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单 位: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稿人:车瑜欣 李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