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 创建动态

钟家庄市场监管所开展中高考校园周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为了确保辖区考点广大考生的饮食安全,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打击校外培训机构的违法广告、虚假宣传,保护考生合法权益,近日,钟家庄市场监管所开展中高考期间校园周边专项检查。

一是食品安全整治。重点检查食品经营户有无过期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餐饮经营单位环境卫生,索证索票、餐具消毒等方面,规范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二是培训机构整治。重点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取得《营业执照》、《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是否有虚假宣传、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情况,维护市场秩序,构建良好的考试环境。

中高考期间,钟家庄市场监管所将通过开展食品安全、校外培训专项检查,发放《中高考学生食品安全风险提示》等措施,深入细致排查食品安全和校外培训的风险隐患,全力为中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胡伟立)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