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我区各界备受鼓舞

发布时间:2020-11-07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

伟大的目标催生伟大的动力,伟大的动力铸就伟大的事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的胜利召开在我区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从机关到企业,从城镇到乡村,从街道到社区……我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读报纸、刷微信、看视频,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公安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战警战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融媒体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医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医院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银行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公司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外卖小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