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老干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人民政府网    编辑:张  雷

11月3日,区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系统谋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工委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购买学习资料、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安排党员自学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和具体抓手,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发展,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贡献新的力量。(张  雷)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