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融媒体

百年奋斗丨新时代答卷

发布时间:2021-11-09    信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三面环山,一面临崖,曾经的阿布洛哈村是一座极度贫困村。在彝语里,“阿布洛哈”意为“被遗忘的地方”,然而在小康路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的中国,阿布洛哈村绝不可能被遗忘。

政府不惜动用米-26直升机运来挖掘机,只为修一条通向山外的公路,解决阿布洛哈村两百多口人的出行问题。如今,随着“命运之路”的打通,阿布洛哈村的面貌彻底改变了。

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向贫困宣战的一个缩影,是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篇章。

如何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面对时代给出的考题,中国共产党人挥毫落笔,交出了彪炳史册的新时代答卷。

穿越历史的回响,回望百年奋斗征程,中国共产党一直在赶考路上。如今,我们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赶考,而出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