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逐步恢复

【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逐步恢复】亲民活动带火家电销售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本报讯 “消费券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也切实帮助企业拉动了销量,促进了商贸流通业稳步发展。”说起消费券发放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山西正和天元科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红亮喜上眉梢。
  为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进一步稳经济保民生,释放消费潜力,提升城市“烟火气”,推动市场主体倍增,阳泉市于6月1日启动2022年“晋情消费·泉民e购”数字消费券发放活动,市民可以使用家电消费券购买家电产品。
  天元商厦是阳泉市老牌家电销售企业,为了激发市民消费热情,进入6月后,天元商厦根据实际,推出买1000元减100元、“买五免一”、特价机等优惠活动。
  6月8日,抢到家电消费券的市民耿变科,趁着中午休息来到天元商厦选购电冰箱。“家里的电冰箱用了快20年,制冷有些问题,我打算换台新的。”耿变科说。
  在多个品牌区域挑选、比较后,耿变科选中了海尔的一款三开门电冰箱。这款电冰箱原价4200元,品牌促销优惠500元,天元商厦优惠400元,再加上满2000元立减300元的消费券,耿变科只花3000元就买到了电冰箱。他说:“各种优惠下来,老百姓确实得到了实惠。”
  “因为疫情,我们的销售受到影响。随着保通保畅政策落实和政府数字消费券发放,我们有信心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毛红亮信心满满。 (白雪峰 张泉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