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逐步恢复

【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逐步恢复】三晋消费帮扶超市运营

发布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本报讯 6月9日,中石化山西石油与山西晋勤服务集团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双方商品资源和网络优势,在太原滨河加油站便利店内建成省内首家三晋消费帮扶超市,以“店中店”模式运营。这标志着双方在能源网络、油品业务、地方商品推广、餐饮物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正式开启,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战略起点。
  据悉,为推进三晋消费帮扶超市尽快建设运营,中石化山西石油省市两级公司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反复推敲设计图纸,数次打磨施工方案,在确保便利店主体功能区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将工期缩短至极限,仅用时2天便顺利建成滨河便利店“店中店”,展现了“太原速度”。
  三晋消费帮扶超市初步引入我省11个市的山西特色商品,品牌丰富,种类繁多,涵盖宁化府陈醋、野山坡沙棘汁、大槐树醋糕等200多种商品,并且消费者进店购买支付可使用“七折券”享受优惠,从而为顾客带来更加愉悦、优惠的购物体验,也更好地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山西特色产品消费扶贫,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据介绍,未来,中石化山西石油将打造更多“店中店”,为下一步“晋货出晋”夯实基础,同时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围绕“立足三晋、服务全国”的共同愿景,努力完善产品布局,丰富商品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践行国字号企业社会责任。 (任志霞 王珅)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