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我们这么干》陵川篇:康养领跑 转型崛起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太行日报    编辑:

聚焦六大战略定位

用好六化工作方法

聚力八项重点工作

不断强化执行落实

率先蹚出转型新路

  晋城新闻综合频道特开设“《向人民汇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系列访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定位晋城要建设绿色转型示范城市、能源革命领跑城市、光机电产业集聚城市,打造通往中原城市群和对接长三角的桥头堡,为晋城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市第八次党代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描绘了蓝图,这幅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但要把蓝图变成现实,就需要各级部门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需要不断强化执行落实,脚踏实地干,雷厉风行干,掷地有声干,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那相关部门究竟会如何去干呢?

  请看《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我们这么干》

陵川篇:康养领跑 转型崛起

  陵川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消化吸收好、列出清单落实好,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市委赋予陵川的工作任务,争取在文旅康养、中药材、有机农业等领域跑出陵川加速度、跑在全市前列,干出陵川精彩,体现陵川担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