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晋城新闻网    编辑:

本报讯 记者袁泉报道:10月22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当日,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市第八次党代会专列”首发开进城区东圣社区。

活动现场,宣讲员用通俗、生动、鲜活的方式,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让社区百姓共享了一顿热气腾腾的理论大餐。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是市委宣传部精心打造的理论工作品牌,坚持用很活很潮的形式,传递很红很正的内容,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接下来,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将发挥覆盖广、触角深、速度快、形式活、受欢迎的品牌优势,密集发车,深入各县(市、区)、各工委开展示范宣讲;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县区号、行业号也将全面发力,聚焦基层一线,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高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